•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领导要闻

市委书记邢国辉会见中国日报社副总编辑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张雷峰 2014-12-10 10:48: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8日下午,张家口市委书记邢国辉在市委会见室会见了前来我市采访的中国日报社副总编辑王西民一行,双方就加强对我市的新闻宣传,进一步扩大张家口知名度,提高我市影响力进行了座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占华参加会见。

  邢国辉对中国日报社长期以来给予我市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在介绍了我市的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邢国辉说,近年来,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特别是今年以来,我市按照“转变发展理念,推进改革创新,坚持真抓实干,加速绿色崛起”的总基调,把发展奥运、园区、生态和县域“四型经济”作为经济工作的总抓手,抢抓与北京联合申办冬奥会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机遇,努力走出一条科学发展、绿色崛起的新路子。希望中国日报社一如既往地关心张家口、宣传张家口、推介张家口,助推张家口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王西民表示,将深入采访张家口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大力宣传张家口发展“四型经济”的新举措、新成就、新经验,为京张联合申冬奥和张家口快速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关键词:中国,发展,张家口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