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热点新闻

张家口张北县塞那都冰雪世界开门迎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郭少华 2014-12-12 09:58: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12月11日电(记者郭少华通讯员李秀秀)近日,随着第四届张北冰雪文化旅游节的开幕,张北塞那都冰雪世界也正式开滑。广大游客在进行冰雪运动的同时可以尽情领略张北的高原风光、历史文化和民俗风情。

  本届张北冰雪文化旅游节由张北华田投资有限公司主办、元中都博物馆、野狐岭军事要塞管理处协办。张北县具有冬季漫长、积雪量大等诸多发展冰雪旅游的优势特色资源。塞那都冰雪世界以“初级体验的滑雪胜地,家庭娱雪的温馨乐园”为定位,以“家庭娱雪”为主题,现已建成初级道2条,中级道1条,高级道1条,雪圈道1条,魔毯450米。滑冰场面积8000平方米,可开展滑冰、冰车、冰猴等冰上娱乐项目。目前,塞那都已具备350人就餐和140人住宿能力。今年他们在去年的基础上拓宽了雪圈道,并增加了雪圈数量;加高了一条雪道的起速台,增加了滑雪趣味性;儿童乐园设置了三条雪滑梯,可以满足不同滑雪者和儿童娱雪的需求。

  据悉,此次冰雪文化旅游节从2014年11月28日起,至2015年3月10日结束。为更好打造张北冬季文化旅游品牌,全面推进张北旅游由“一季游”向“四季游”发展,这县推出滑冰、冰雪娱乐与野狐岭军事文化和元中都博物馆历史文化相结合的旅游线路,从而进一步增加张北冬季旅游市场份额。

关键词:冰雪,张北,旅游,文化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