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问政山城

张家口桥东区林园西街门牌丢失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武雅楠 2014-12-12 09:58: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两年前,挂在张家口桥东区林园西街部分居民院大门上的门牌号不翼而飞,但居民在信件或邮件上依然书写原有的地址,这可愁坏了往这附近送邮件的快递员。12月8日,快递员小王向张家口晚报市民热线反映,给林园西街上的几个居民院送快递,他得从林院西街东口开始数大门,才能准确投递。

  市民赵女士住在林园西街5号院。最近,其女儿从网上给赵女士买了几件衣服,邮寄地址写的是“张家口市桥东区林园西街5号院X号楼X单元”。12月7日,赵女士接到了快递员小王的电话,“小王说,大门上没有门牌号,不知道往哪儿送。”赵女士在电话中跟小王解释,林园西街路南为单数门牌号,路北为双数门牌号。从东头路南开始数,林园西街1号是加油站,第2个居民院是3号院,以此类推,赵女士家在第3个居民院内。十几分钟后,小王才将邮件送到赵女士手中。小王说:“我当时在林园西街西口,为了准确投递,我特意骑车来到街东口从头开始数大门。”赵女士希望有关部门能给林园西街上的居民院挂上门牌号。

  就此,记者采访了桥东区民政局地名办相关负责人。他介绍,从今年5月开始,桥东区已对部分街巷进行了摸底排查,林园西街上门牌号丢失比较严重,他们已经开始着手对该街道进行排序整理,并准备制作新的门牌号。

关键词:林园西街,门牌,桥东区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