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今日聚焦

张家口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王宋平 2014-12-17 09:47: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6日,张家口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主任会议,对市政府市长关于提请市人大常委会拟决定任免职人员等议案进行初审。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举主持会议,常务副主任张常喜,副主任武凤英、戈亮禄、王志军、郭江、蒋书钢,秘书长王海江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周立民,市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和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初审了市政府市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关于提请市人大常委会拟决定任免职人员名单的议案。初审了关于提请补选省十二届人大代表的议案及说明,关于调整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的议案及决定草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关于提请任免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人员的议案。

  会议听取并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教科委关于开展体育“一法一条例”执法调研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城建委关于全市城区规划落实情况的视察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委关于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情况的调查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委关于全市清真食品加工(餐饮)业发展情况的调查报告。会议决定将以上事项提请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全省人大新闻宣传工作会议精神的汇报(书面)和关于召开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的安排建议,决定12月19日举行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

 

关键词:人大常委会,会议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