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张家口下花园区花园乡扮靓迎宾廊道助力申奥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4-12-18 11:53: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张家口下花园区花园乡借势京张联合申冬奥,对京藏高速迎宾廊道所辖地段的村庄和企业大力开展绿化、减排和环境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效。

  开展植树造林,对全乡5000多亩退耕还林地进行补植补造,雨季播撒花籽草籽6亩;配合塞林集团做好廊道工程,目前完成输水管网铺设。制定科学的减排计划,对可视面进行了绿化。对迎宾廊道沿线的重点村孟家坟、戴家营两村,全面开展村庄整治工作。目前已清理垃圾杂物5600吨、残垣断壁和路障61处,庭院清理778户;安装太阳能路灯140盏,粉刷整治临街建筑外墙5000平方米,并建立村卫生环境长效机制,配备卫生保洁员对垃圾定期清运,保障了环境卫生长期整洁优美。

关键词:廊道,卫生,开展,整治,环境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