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2015京津冀书画名家笔会张家口怀来举行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1-13 11:11: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0日,32名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的书画家相聚张家口怀来县,举办大型笔会,为申冬奥助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北京冬奥申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王志军出席笔会。

  本次笔会由怀来县委宣传部主办。在笔会上,书画家们挥毫泼墨,以书寄情,以画抒怀,精心创作,表达对北京张家口联合申办2022年冬奥会热切期盼的心情和良好祝愿,“激情冰雪”等作品为申冬奥献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这次笔会上创作的所有作品,将作为怀来县2015年春节、元宵节文化活动之一在羊年两节期间展出。部分优秀作品将赠送到北京冬奥申委作为纪念。

关键词:书画,怀来,冬奥,北京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