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河北联播

食药监拉网式排查保节前食品药品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慧俊 2015-01-22 11:08: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1月21日电(王慧俊 记者 李兴双)现正处于春节前夕,为推动食品药品安全月专项整治行动的有效开展,确保千家万户百姓的切身利益,秦皇岛市食药监局近期对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单位进行拉网式检查,并对查实的问题隐患进行集中整治;同时,重点针对各大院校、大型企事业单位食堂及周边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单位等,开展明察暗访和督导检查。

  1月20日,秦皇岛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督导检查小组首站来到青龙县。青龙县食品药品相关部门根据县区特点,详细汇报了2014年“三打”专项整治活动、“四打击四规范”农村食品市场整治等工作取得的成效,特别是百姓关心的小饭桌、学校食堂、露天烧烤等问题。据了解,2015年该县将加强相关部门联合执法力度,切实强化县域内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督导检查小组随机抽查了食品生产加工企业、药店和学校食堂各一家,并对抽查过程进行了详细的现场记录,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相关单位提高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安全意识,完善安全制度。此次行动采用现场记录、现场打分的方式,及时地发现了食品药品企业在生产和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为有效排除食品药品安全隐患提供了可靠依据,确保了秦皇岛市及各区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顺利进行。

关键词:食品,检查,药品,督导,青龙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