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综合要闻

河北普通高校对口招生考试3月28日开考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谷晓哲 2015-01-24 09:43: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5年我省普通高校对口招生专业考试安排确定,对口招生专业考试从3月28日起陆续开始,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详见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网址:http://www.hebeea.edu.cn/)。考生可按网站公布的时间及方式查询专业考试成绩。

  据了解,2015年我省普通高校对口招生考试分文化考试和专业考试两部分,满分750分。文化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满分均为120分,与高考同期进行。对口专业考试分专业理论和专业技能考试,除学前教育类外,其他9类专业理论满分240分,专业技能满分150分,专业理论考试与专业技能考试均同期进行。学前教育类专业考试只包括专业理论考试,分值390分,与高考同期进行。

  按照规定,除机械类、电子电工类、旅游类考生于3月27日至31日凭本人《报考证》到河北省内中国建设银行任意营业网点缴纳考试费外,其他各类考生均在考试报到时缴纳考试费。畜牧兽医类、建筑类考生,参加专业技能考试时,不允许穿校服或有所在学校标识的服装,不得佩戴校徽。

关键词:普通高校,对口招生,专业考试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