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头条关注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部署2015年工作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1-27 09:46: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26日上午,张家口市委召开常委会议,听取2014年市直有关单位承担全市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2015年分解督导工作安排。

  市委书记邢国辉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2014年年初,市委、市政府将全市重点工作任务逐项逐条进行了细化分解,确定了6大类、25项重点改革任务、145项目标要求,并将各项工作和目标任务分解到了市直各相关部门。市委督查室和市政府督查室挂账督办,各有关部门主动采取有效得力措施加以推进。会议听取了2014年市直有关单位承担全市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5个未完成目标任务的单位作了原因说明,并提出了下步改进措施。

  会议指出,实践证明,采取分解任务、挂账督办的方法,对于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2015年,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坚持把督导检查作为推动落实的重要手段,贯穿全年工作始终,全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1] [2] 下一页

关键词:会议,市委,工作,任务,督查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