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河北联播

星箭公司完成产值200万 实现开门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2-03 09:03: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星箭公司工作人员在上线之前检测玻璃外观质量。王继军摄

  星箭公司精抛生产线车间。王继军摄

  长城网秦皇岛2月2日电(王童童王继军记者李兴双)记者今天从秦皇岛市开发区新闻中心了解到,星箭特种玻璃有限公司在新年伊始便呈现利好发展态势,一月份完成产值200多万,生产抗辐照玻璃盖片8万片、蓝波滤光片近3万片,创历史同期最高水平,实现了首月开门红。

  该企业自去年年初开始转变经营思路,坚持两条腿走路:一方面保证国家空间用特种玻璃的需求,一方面向光学玻璃方向发展。产品由航空、航天等军事领域向船舶、精密仪器、照相机、手机等民用领域及光伏产业拓展。特别是新品蓝波滤光片在去年9月份开始批量生产后,很快得到了市场青睐,订单不断。企业全力以赴,合理安排生产调度,以日产2000片的速度,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据了解,蓝波滤光片能够消除相机和手机镜头滤光过程中产生的鬼影和光斑,优化成像效果。目前常见镜头所用的蓝色滤光片厚度为0.2毫米和0.17毫米。据悉,星箭玻璃公司已研制出0.1毫米的蓝色滤光片,技术已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关键词:星箭,滤光片,光伏产业

责任编辑:郭少华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