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综合要闻

威廉王子中国行 为中英文化交流尽一份力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5-03-03 09:52: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1日报道,英国威廉王子,1日晚抵达中国,展开为期四天的访问,威廉在中国停留四天期间,将造访北京、上海与云南三地。

  据悉,这次是威廉王子第一次访问中国,也是英国王室自1986年,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访问中国之后,将近30年以来,英国王室成员再次正式访问中国。

  据了解,威廉这次是主动提出访中构想的。去年六月,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访问英国时,中英达成共识,将把2015年定为中英文化交流年,威廉希望在“中英文化交流年”,访问中国,为双方交流尽一份力。

  英国白金汉宫发表声明说,威廉王子将在北京,参与推广中英关系的活动,并会出席反对非法交易野生动物及保护野生动物的活动。此外,威廉也将走访云南西双版纳的野象谷。

关键词:文化交流,中英关系,中国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