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省考核组考核张家口市水利改革发展等工作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3-12 10:22: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9日至11日,省政府督查室副主任张志军率省考核组到我市,就2014年度水利改革发展暨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情况进行考核。副市长贾利军作情况汇报,并与考核组交流意见。

  在听取汇报后,考核组对我市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资料查验,并到崇礼县、涿鹿县、怀安县进行了现场核查。考核组对我市水利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大工程项目推进力度,深化水利改革,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发展。

  贾利军表示,我市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提升水资源管理工作水平,努力推动水利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全市发展“四型经济”、推进绿色崛起提供强有力的水利支撑。

关键词:考核,发展,工作,改革,水利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