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共青团张家口市委举办助力科技创新座谈会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3-16 11:22: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2日,共青团张家口市委举办助力科技创新座谈会,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宋华英与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17家科技型企业的负责人和5名科技工作者座谈,探讨发展科技型中小企业遇到的相关问题及解决方案。

  座谈中,来自张家口动力机械有限公司、冀雨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的负责人围绕发展创新型、科技型中小企业的认证、孵化、扶持、落地等方面情况,反映存在问题和困难,提出意见建议。

  宋华英表示,科技驱动发展是省委八届九次全会的重要内容,发展科技型创新型中小企业是省委的目标任务之一。下一步,共青团将分层次、有针对性地开展科技宣讲,加强企业与高新科技、科技人才等方面的对接,助力企业发展。要搭建平台,加强校企对接合作,有针对性地发挥青年大学生的优势,增强企业创新发展的人才储备和内生动力。

关键词:创新,座谈,科技,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