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张家口沽源“套餐式”服务做好春耕备播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4-14 09:54: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连日来,张家口沽源县及早谋划、严密部署,全力抓好春耕备播工作,以周到的服务为农民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沽源把提高农民的科技意识作为今年春耕备播的“重头戏”,抽调涉农部门126名技术骨干到14个乡镇的田间地头开展指导服务,并设立了春耕备播农技咨询台,为农民解疑释惑。共开展技术培训56次,发放技术资料10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00余人次。采取“订单采购”、“订单配送”方式,免费为全县233个行政村送去化肥960吨、种子80吨、农药13吨。组织县联社为150多户贫困户发放小额贷款证,把30多万元支农资金直接送到农户手中,确保春耕生产顺利进行。

关键词:备播,春耕,农民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