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领导动态

邢国辉就明湖发展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4-20 23:00: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6日,市委书记邢国辉明湖公园调研。

  4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邢国辉明湖公园发展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邢国辉强调,突出“大明湖”发展理念,统筹规划方案,打造一座集文化、生态、宜居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休闲水上公园。

  调研中,邢国辉实地察看了明湖公园东岸、西岸等建设现场,与经开区、宣化县、财政局、水务局等县区、部门负责人,围绕明湖公园规划建设等内容进行座谈。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邢国辉指出,河流展现着城市的灵气与品位,打造一座既有观赏性,又具娱乐性的休闲水上公园,是广大群众的期盼,也是市委、市政府的责任。

  邢国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突出“大明湖”的发展理念,解放思想,以前瞻性眼光规划建设方案,着力扩大水面面积,规划建设一座水面3000亩左右的水上公园,并将周边20平方公里左右的陆地面积纳入公园规划范畴,结合水面各方位情况,栽植有特色的树木,建设形成一座集文化、生态、宜居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休闲公园。要统筹规划方案,注重河道防洪功能,集中体现现代意识,从已开发的土地着手,加快绿化速度,规范休闲娱乐、亲水戏水、烧烤餐饮等区域功能,并将夏季活动与冬季冰雪运动相结合,逐步满足群众休闲、旅游、娱乐等需求,彰显城市文化品位,提升群众幸福指数。要在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下,统一思想,形成共识,立即着手规划建设,力争今年夏天就让群众享受到便利与惬意。

  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江陪同调研并讲具体意见,副市长李敏参加座谈。

关键词:公园,建设,规划,明湖,休闲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