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张家口万全国税局组织收入实现首季开门红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4-20 22:55: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以来,面对新常态下异常严峻的税收形势,张家口万全国税全局干部振奋精神、迎难而上,税源分析监管、风险任务应对、税务稽查等不同措施多管齐下,调动一切积极因素,竭尽全力增加税收收入。截止上月底,共组织入库工商税收6633万元,占市级2.4亿元税收任务的27.64%;占县级2亿元税收任务的29.72%,圆满实现首季“开门红”。

  该局党组班子振奋精神,以全新的状态投入组织收入工作,指导参与征收单位挖掘潜在税源;明确组织收入任务指标,责任落实到部门,任务细化到人头,定期调度研究新举措;抓大不放小。加强税源大户的监管,不放松对其它小微企业及个体户的征管力度;实地调研加强监管。多次走访重点税源企业,积极开展核查、评估、稽查等工作,堵塞征管漏洞,加强组织收入。

关键词:收入,组织,任务,税收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