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张家口市察北国税局多形式开展税收宣传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4-30 12:12: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连日来,张家口察北管理区国税局围绕第24个税收宣传月“新常态、新税风”活动主题,面向辖区所有纳税户进行全方位、立体式税法宣传。

  实际工作中,局领导以上率下,通过做好“纳税服务大走访”活动,形成“班子成员包片、中层干部包组、一般干部包户”的工作格局。同时,邀请辖区内一般纳税人召开满意度征询会,发放《满意度调查问卷》,就税收征管和纳税服务工作设置了11个大类24个细项问题,全方位征求纳税人的意见和建议。

  该局还创建了察北管理区纳税人QQ群,利用网络在线宣传小微企业优惠政策、网上办税厅办理流程、存量纳税人增值税发票系统升级及等普遍关注的政策,为纳税人答疑解惑。通过多种形式的税法宣传,使税收政策真正家喻户晓,最大程度的提升辖区内的纳税遵从度。

关键词:宣传,税收,纳税人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