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综合要闻

2015年中国工程院院士增选521名候选人

来源: 央广网 作者: 2015-05-18 22:45: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央广网武汉5月18日消息 日前,2015年中国工程院院士增选有效候选人名单出炉,共有521人。其中,在鄂候选院士有31人,次于北京、上海,高于广东,居全国前列。

据了解,31人中有25人来自高校和科研院所。这当中,华中科技大学有7人,武汉大学5人(含武汉大学人民医院1人),武汉理工大学、海军工程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各有2人,武汉纺织大学和武汉科技大学各有1人。本土的大型国企,有1人,来自于武汉市政建设集团。其余均来自在汉科研院所和央企。

关键词:院士,中国地质大学,候选人,名单,中国工程院

责任编辑:郭洪杰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