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生态环保

宣化环保局强化环境监管执法 提升监管质量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5-21 13:57: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宣化区环保局通过强化措施,不断规范环境执法行为,全面提升环境监管质量。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局不断加强一线执法人员的法纪和责任教育,切实端正执法思想,增强环境执法人员的责任意识,并采取多种方式组织执法人员学习新《环保法》、《环境行政处罚办法》及相关环保法律法规,开展执法业务培训,全面提升执法能力和水平。按照“一企一档”要求,建立健全环境管理各项制度材料和“执法留痕”材料。通过落实“现场检查”、“执法复查”、“执法后督查”和“罚缴分离”制度,不断提升环境执法执行力。同时,细化环境执法规程,明确执法责任人,规范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对违法违纪问题一经发现,严格追究。

关键词:执法,环保,环境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