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涿鹿环保局加强重点污染源监控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5-21 10:55: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加强重点污染源监控和空气质量自动监控系统建设,涿鹿县环保局采取多措,着力解决设施运行不稳定、传输不准确、设施故障多等突出问题。

  据了解,该局已组织全县12家已安装自动监控企业单位召开工作会议,深入分析监控设备运行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措施。并组织重点污染监控企业负责人和环保监察人员参加省、市、县相关培训,进一步提升执法人员的业务水平,准确掌握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操作技能,促进数据稳定、有效传输的进一步规范。同时,明确相关科室职责任务,加大执法力度,建立健全污染自动监控企业“一企一档”台账,实行动态管理,对擅自拆除、破坏、私自改动自动监控参数的环境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责任。

关键词:污染,监控,企业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