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河北联播

河北清河举办羊绒及绒毛制品交易会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5-05-25 22:18: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新网邢台5月25日电 (张鹏翔 李铁锤)25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清河县羊绒制品市场管委会承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羊绒及绒毛制品交易会于河北省清河县羊绒制品市场隆重开幕。

据介绍,此次交易会主题为“高品质,云时代”,期间,将举行羊绒制品、纱线、原料、面料、机械辅料展示及经贸洽谈,并将举行羊绒时装秀、产业发展座谈会、电子商务发展论坛等一系列活动。意大利、英国等2000余家中外客商参加了此次会展。

意大利客商艾乐克斯(意大利语发音中译)说,他已经连续参加了3届羊绒节,清河羊绒制品成熟的工艺和良好的品质保证,已得到了国际上的青睐和认可,他很喜欢来清河,更喜欢清河的羊绒。

清河县长李国印向中新网记者表示,清河羊绒在品牌建设上已经建设呈现出规模化、集群化。近几年,电子商务在清河羊绒领域得到蓬勃发展,全县羊绒企业在淘宝、天猫等第三方开设的网店超过23000家,年销售额高达30亿元,是全国最大的羊绒制品网络营销基地。

清河县地处河北省中南部,隶属于河北省邢台市,是张姓的发源地,也是水浒打虎英雄武松的故乡,被国家授予“中国武松文化之乡”称号。该县特色经济为羊绒制品,被誉为“中国羊绒之都”。

关键词:羊绒制品,交易会,文化

责任编辑:郭洪杰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