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领导动态

邢国辉调研工业企业生产运行情况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5-28 09:53: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更加注重做好“有中生新”文章着力提升工业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

  5月27日下午,张家口市委书记邢国辉深入我市部分工业企业进行调研,实地了解我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他强调,要更加注重做好“有中生新”文章,加速转型升级,加大扶持力度,着力提升工业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

  邢国辉先后来到斯必克冷却技术(张家口)有限公司,河北盛华化工有限公司,张家口卷烟厂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企业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市场营销、品牌推广等方面的情况,并同企业负责人座谈,面对面进行交流,逐企业分析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就下步发展提出具体要求。

  邢国辉指出,近年来,张家口经济社会实现全面发展,财政收入有了明显提高,城市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改善,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市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也得益于众多企业的辛勤付出。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严峻形势下,一些企业发展遇到了困难,各级党委政府和职能部门以及广大企业要辩证分析形势,务实应对挑战,携手共渡难关。

  邢国辉强调,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有针对性地采取应对措施,为全市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要主动适应市场变化,积极开拓产品市场,特别是要抢抓北京携手张家口申办冬奥会等机遇,加强前瞻性研究,不断提高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知名度;要顺应发展大势,加大结构调整力度,切实增强市场竞争力;要全面强化内部管理,抓好成本控制,千方百计挖潜增效。

  

 [1] [2] 下一页

关键词:企业,工业,发展,张家口,市场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