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头条关注

市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联系会议召开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5-28 09:53: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7日,张家口市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联系会议召开第一次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精神部署,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魏福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市委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等联系会议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任务分解》,明确了各联系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职责。魏福刚要求,各联系会议成员单位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思想认识、明确任务要求、突出工作特色,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要以从严从实的态度和责任担当,细化工作方案、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开局工作。要牢牢把握重点工作,重点把抓好党委(党组)书记讲党课、深化学习、领导带头、督促检查、抓好整改、统筹兼顾、舆论宣传等工作贯穿始终,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魏福刚强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从严治党、从严管党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关系党的建设全局的一项重要工作。联系会议成员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积极推动全市专题教育扎实开展,为推动“四型经济”发展和加快绿色崛起作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专题,会议,市委,教育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