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县区新闻

崇礼县高家营镇西甸子成立爱心超市啦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6-03 11:39: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9日,崇礼县高家营镇西甸子便民服务中心成立爱心超市,为辖区内居民搭建起爱心互助的平台。

  据了解,西甸子便民服务中心服务范围涵盖5个行政村及1个社区,居民4000人左右,其中贫困人口约占30%。为更好地扶助辖区困难群众,高家营镇党委与张家口中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积极沟通合作,共同成立了爱心超市。爱心超市占地70平方米,主要开展向辖区内孤寡老人、贫困学生及部分残障人士免费或低收费提供日常生活用品及图书借阅等服务。此外,爱心超市还将逐步完善养老、医疗等方面的设施,提供相应服务,在辖区搭建起互帮、互爱、互助的爱心平台。

关键词:爱心,超市,服务,辖区,中心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