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县区新闻

赤城:加快商事制度改革试点县建设工作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6-04 11:48: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作为全市商事制度改革试点县,赤城在企业审批登记环节进一步简化手续、缩短时限,推动了商事登记的提速增效。

  赤城全面推行首办责任制,明确首次接待申请人的窗口工作人员即为该家企业的全程帮办负责人,全程帮助企业快速登记资料,办理审批注册手续。实行一次性告知制,递交一次性告知单,方便申请人明确整个办事流程。同时,他们采取“审核合一”或“一审一合”的工作方式,为申请人快速审核材料;开通专用QQ和工商审批QQ群,方便申请人异地办理;推行实效办结制,规定只要审批材料准确无误,在三个工作日内为申请人发放营业执照,特别是对符合全县招商引资政策的重点项目,承诺材料齐全后1个小时即可发放营业执照,此举切实提升了服务效率,提高了客商满意度。

关键词:申请,审批,企业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