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综合要闻

全国治理规范旅游市场秩序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宋岩 2015-06-12 14:47: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国治理规范旅游市场秩序电视电话会议河北分会场。长城网 宋岩 摄

  长城网6月11日讯(记者 宋岩)今天下午,国家旅游局、公安部、国家工商总局三部门联合召开全国治理规范旅游市场秩序电视电话会议,河北分会场设在石家庄市联通公司,省旅游局、省公安厅、省工商局、省消协、11个设区市旅游局和10个省直管县(市)旅游局的相关负责人及部分旅行社代表共计40余人出席河北分会场会议。

  会议先由北京、陕西、安徽、江西和云南五省市有关部门介绍了各自治理规范旅游市场秩序的工作经验,然后公安部、国家工商总局和国家旅游局的有关领导分别就各自业务领域发表讲话,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会议要求,各省市、自治区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安排精兵强将,进一步加强旅游市场监管,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切实维护旅游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国家旅游行业营造一个良好的市场环境,全面提升旅游工作水平,促进旅游业大发展,大繁荣。

关键词:旅游,市场秩序,电视电话会议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