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怀安县 >> 怀安县新闻

怀安县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6-13 10:25: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怀安县从实际出发,设立“怀安大讲坛”,邀请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走上“讲堂”讲党课。同时,他们在11个乡镇设立分课堂,要求科级以上干部轮流开展每月一期专题党课,把专题教育的思想触角延伸到基层党员干部当中,确保取得实效。

  怀安县把“大讲坛”作为推动专题教育深入开展的重要举措,制定“方案”明确要求县乡“一把手”及其他领导干部要以大讲坛及乡镇分课堂为平台,利用半年时间,轮流开展每月一期的专题党课,提高广大党员和领导干部对专题教育的认知度。为保障“听课”效果,使党课内容能真正为基层党员干部“传道授业解惑”,“方案”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精心备课,围绕“三严三实”主题,自觉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系统把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深刻内涵和时代要求,领会专题教育要义,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为讲好党课做好充分的思想和理论准备。

关键词:专题,教育,干部

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