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河北联播

秦市海港新媒体新技术助力信息化教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6-26 15:49: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6月25日电(王慧俊记者武佩剑通讯员谷峰)在教育技术现代化高度发展的今天,新媒体新技术正悄然改变着教师的教育理念,向新型的课堂教学模式转变。近日,秦皇岛市海港区部分骨干教师赴山东青岛参加了“2015年新媒体新技术教学应用研讨会暨第八届全国中小学互动课堂教学实践观摩活动”。

  观摩活动后,教师们参加了新媒体新技术教学应用论坛,分享全国优秀的教学创新应用典型案例,分享创新的新思路和新经验,大家深有同感地表示受益匪浅。同时,也将推进秦市海港区教学信息化的发展,助力信息化教育,促进教育信息化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

关键词:信息,媒体,技术,教育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