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张家口怀安县签约15亿元政银合作协议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6-28 09:56: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张家口怀安县政府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张家口分行签署“政银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按照协议,市农发行3年内将为怀安县提供不低于15亿元的授信和融资。

  据介绍,此协议签订后,市农发行将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优势,依托“政府主导、公司承贷、整体立项、分步推进”的模式,在信贷政策、业务运作效率和资源配置上支持怀安县“三园区一基地”项目建设、农村土地整治和新农村建设、整体城镇化建设。

  近年来,怀安县把政银、银企合作作为助推县域经济发展的加速器,加强促进金融经济良性互动,本次政银合作融资额度也是怀安银企合作的历史之最,成为全县加快园区建设、推动产业发展的“及时雨”,为加速怀安绿色崛起注入了强劲动力。

关键词:协议,怀安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