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领导动态

市长侯亮调研张家口市防汛工作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7-02 16:55: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30日下午,市长侯亮率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我市防汛工作。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科学调度、周密部署,全面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我市安全度汛。市政府秘书长张锐一同调研。

  侯亮先后来到清水河防汛调度中心、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调度中心和旧红旗桥,调研清水河橡胶坝自动化调度系统运行情况,通过山洪灾害监测平台了解我市各地降水实时监测情况,并实地了解清水河行洪能力及红旗桥阻水情况。侯亮指出,我市防汛工作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科学调度、周密部署,全面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侯亮强调,做好今年的防汛工作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完善预案,抓好预案相关措施落实,一旦出现情况要确保能够迅速启动。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防大汛”的思想,把防汛减灾各项工作做得精而又精、细而又细、实而又实。要不断强化责任落实,把防汛减灾的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完善防汛通信预警手段,把各类防汛预警平台管理好、运行好。要强化重点地区防范工作,对病险水库、主要河道等薄弱环节,特别是对清水河的防汛工作要高度重视,对安全防范措施要进行再检查、再落实。要开展汛期安全警示教育,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键词:工作,防汛,安全,调度,部门

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