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县区新闻

宣化区总2015年度“金秋助学”活动启动

来源: 中工网 作者: 2015-07-03 10:08: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总工会2015年度“金秋助学”活动启动。

  据了解,2015年度“金秋助学”活动救助范围主要是纳入“全国工会帮扶工作管理系统”档案管理的困难职工家庭,参加2015年高考并考入本科、大专院校的困难职工子女。

  活动通过“全国工会帮扶工作管理系统”选出符合救助条件的困难职工家庭子女,严格按照“六清”标准(家庭困难状况清、家庭帮扶情况清、子女就学情况清、录取入学学费清、助学愿望清、就业意向清)进行走防,掌握困难职工子女的上学情况。6月20日前完成调查摸底工作。

关键词:助学,困难,职工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