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张家口12名贫困学子喜获12000余元助学金

来源: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 作者: 2015-07-03 10:08: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7日、28日,河北爱心无限网组织志愿者8人前往张家口市赤城县、万全县贫困地区,行程1336公里,慰问走访、资助贫困学生12名,并给他们带去了助学金约12000余元以及米、面、粮、油、学习文具等,并到贫困学生家庭、学校了解了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河北爱心无限网负责人卢英洪表示,希望以这份绵薄之力使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让祖国未来的栋梁之才不因贫困而跌倒在人生的起跑线上。

  捐助仪式上,受助学生表示一定努力学习,不辜负大家对他们的帮助和支持,将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国家。

关键词:助学,贫困,学生,学习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