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县区新闻

沽源县创业培训课 点燃大学生创业激情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7-03 14:08: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专家的讲解生动、有趣、实用,通过这次系统免费学习,我茅塞顿开,回去就准备开个网店。”2013届大学毕业生陈凯在培训现场高兴地对记者说。为支持和鼓励失业大学生创业,提高他们的创业能力和水平,沽源县于6月3日组织了为期十天的创业培训,特邀市就业训练中心专业教师全程授课,为80名应往届大学毕业生送上了一堂堂丰盛的“创业飨宴”。

  沽源通过健全组织实施,对工作细化量化,确保培训工作顺利展开。培训前,建立健全完善的规章制度,做到有章可循,按标准化、制度化、程序化开展,使培训工作一目了然。同时认真落实各项政策法规,努力促进创业带动就业。财政、劳动保障和金融部门,降低小额贷款门槛,为失业大学毕业生自主创业提供资金。报名、审核、授课和结业考核完全按规定执行,项目负责人全天候跟班监督。为使学员在培训期间获得真才实学,授课教师立足教材,积极创新培训方法,制定合理的培训计划,采取灵活多样的培训方式,并结合该县地理经济环境,灵活生动地剖析了该县的创业机遇和特点,增强了培训的趣味性和实用性,增强了实效。

关键词:创业,培训,大学,毕业,工作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