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领导动态

侯亮调研沃尔沃汽车发动机和整车项目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7-07 22:40: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6日上午,市长侯亮到南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张家口沃尔沃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凯悦整车项目基地,就相关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现场调研。他强调,各级各部门和企业要抢抓黄金施工季节,加快速度、积极推进,全力推动项目发展。市政府秘书长张锐一同调研。

  侯亮首先来到张家口沃尔沃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了解发动机生产、研发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现场察看了新上生产线安装调试。在凯悦整车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功能布局和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后,对项目进展给予肯定。他指出,经过多年努力,张家口沃尔沃汽车发动机和凯悦整车项目目前已经到了一个加快发展的阶段,近期项目建设也有重大进展,这与各级各部门和企业的共同努力、积极配合是分不开的,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快速度,积极推进。

  侯亮强调,沃尔沃项目是省市着力推进的重点项目,全省上下都非常关注。相关部门要认真分析和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努力营造一流的项目推进环境。企业也应增强信心、铆足干劲,进一步加强现场施工组织,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各级各部门要把沃尔沃项目作为我市项目建设的重中之重,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协调分工,主动配合,抢抓当前黄金施工季节,全力推动项目建设进程。

关键词:发动机,沃尔沃,项目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