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河北联播

南戴河休闲旅游文化综合广场项目落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7-15 15:11: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落成仪式现场武佩剑摄

  异域风情的美食街武佩剑摄

  长城网秦皇岛7月14日电(记者武佩剑通讯员杨楠)今日,抚宁县首个旅游综合体——南戴河海岸威尼斯休闲旅游文化综合广场项目正式落成迎客,为抚宁县新添一站式休闲旅游好去处。

  据了解,南戴河海岸威尼斯休闲旅游文化综合广场项目由秦皇岛恒源房地产有限公司倾力打造,该项目地处南戴河旅游度假区核心区域,总投资约4000万元,建设面积2万余平方米。建筑风格仿欧洲水城威尼斯,特点为海岸风情。项目按照“统一规划,高端策划,立足优势,整体打造”的原则,定位于具有意大利欧式风情,以文化科技休闲娱乐产业为核心,以体验式旅游、休闲度假为驱动力,以南戴河生态环境和主题娱乐打造为支撑,集旅游、度假、休闲、娱乐、购物、餐饮于一体的旅游综合体。

  该项目进一步擦亮“旅游玩在南戴河”的品牌,充实南戴河旅游文化内涵,并实现与其他景区的错位发展、差异发展。整个广场集成和拓展“旅游+文化+生态+科技”功能,将周围自然景观与旅游度假、文化休闲,主题娱乐、科技体验、时尚购物、餐饮住宿等健康产业完美融合,囊括了音乐喷泉广场、旅游商业门店、特色美食街、影视演艺厅、动漫演艺厅、宾馆、海鲜广场等七大功能业态,可同时全方位满足游客的吃、住、行、游、购、娱等需求,打造出立体的一站式休闲旅游格局。

  旅游综合体项目的落成,有效提升了抚宁县的城市品位和旅游接待功能,填补了南戴河及抚宁县晚间文化娱乐生活的空白,成为南戴河乃至秦皇岛“夜态”旅游文化生活的新亮点。

关键词:休闲,南戴河,广场,文化,旅游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