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法制交通

潜逃新疆 桥东警方历时20个月抓获嫌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世豪 2015-07-16 10:07: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7月15日讯(记者张世豪)15日获悉,张家口市桥东警方追捕嫌犯20个月,终于在新疆将嫌犯抓获,20个月里办案民警虽然工作有调整,但是对嫌犯追捕不离不弃。

  2013年12月4日15时许,时任张家口市桥东区刑警副大队长边志强接受害人孙某报案称:其被一男子以有大量低价玉米出售为诱饵,诈骗人民币12600元。后经民警侦查证实内蒙古籍男子鲍某有重大作案嫌疑,2014年2月25日民警对鲍某刑事拘留且上网追逃,而此时嫌疑人下落不明,案件进展陷入僵局。

  2015年6月初已调任禁毒大队的边志强,在工作中获取重要线索:嫌疑人可能在新疆乌鲁木齐市用化名开出租汽车。为此边志强向乌鲁木齐警方通报情况,提供可靠线索。6月29日犯罪嫌疑人鲍某被乌鲁木齐市警方抓获,7月9日被禁毒大队民警押解回张家口市。

  鲍某对其实施诈骗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刑事拘留,受害人被诈骗损失已悉数追回。

关键词:新疆,桥东,张家口,警方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