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县区新闻

桥东“联姻”石交所为中小企业融资“扩路”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7-23 15:25: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推动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股权、债权融资和交易,激活民间资本,支持实体经济、区域经济发展,7月17日,桥东区政府与石家庄股权交易所正式签约,就合作事宜达成共识。

  桥东区中小微企业众多且融资需求强烈,但目前的融资渠道较为单一,多是银行贷款的方式,直接融资的比重较低。与全省唯一重点建设区域股权交易市场的石交所合作,将为全区企业提供高效、快捷服务,拓宽企业投、融资渠道,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桥东区政府将全力支持石交所在本地开展业务,努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全区经济升级提供强有力支撑。同时,石交所将推动桥东区企业在石交所挂牌上市,利用资本市场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

关键词:中小企业,融资,桥东区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