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县区新闻

这个夏天尚义赛羊会,拯救你的不开心!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7-24 17:55: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炎炎夏季哪里去?蓝天白云、天高气爽的尚义绝对是你避暑的好地方,同时,中国·尚义第十二届赛羊会暨首届羊肉美食节也带着他欢快的脚步如期而至,公羊对抗、赛马、羊体艺术彩绘、文艺演出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定会让你笑口常开。此外,尚义以“羊”名天下,想吃到各种美味的羊肉菜品这里绝对是不二之选。

  景色迷人的避暑胜地

  尚义自然风貌南北迥异,分坝上坝下两个地貌单元。坝上天高气爽,绿草如茵,农耕文明和游牧文化于此交融;坝下峰峦叠嶂,沟壑纵横,是远离喧嚣亲和自然的避暑胜地。在这片秀美的土地上,中国·尚义赛羊会至今已连续举办了11届,被称作草原上的“羊奥运”,在我市、河北省,乃至全国已形成较高的知名度,成为河北省的重要节庆活动之一。

  本次赛羊会的分会场设在四台蒙古营。四台蒙古营位于张家口西北部、尚义县石井乡境内,距张家口市96公里。每逢夏日来临,放眼望去四台蒙古营苍翠满目、丘陵环绕,草地上黄鼠机警地眺望四方,远处牛羊成群悠闲地吃着青草。附近的四台淖水鸟成群,微风拂过,芦苇荡漾,阵阵凉爽。夜晚,视野空旷,月光皎洁,浮云清晰可见,墨蓝色的天幕上群星闪烁、熠熠生辉。此外,石人背地质公园、察汗淖尔草原度假村、乌拉哈达杜松群等知名旅游景点也是美不胜收。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词:尚义,举办,羊肉,会场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