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创意新展览 张家口百张笑脸摄影展开展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7-27 21:50: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充分展示张家口市创建和谐社会、宜居城市的新风新貌,留住山城人民充满希望与欢乐的美好瞬间,7月25日,由民建张家口市委员会主办、中共张家口市委统战部协办、民建桥东区基层委员会承办的“中国梦、山河情、助申奥”百张笑脸摄影展在市展览馆展出。

  图为观众在参观摄影展。

  本次摄影大赛活动开展一年多来,在专门活动小组的精心组织下,经过宣传动员、摄影作品收集、在桥东区各中小学巡回展出、在新主流广告媒体LED屏上滚动播放、成立摄影专家评审机构、制定评审规则、专家评审等程序,从收到的千余幅作品中初选出100幅作品并最后评审。

  摄影作品内容丰富,涵盖了各行各业、各年龄段的幸福笑脸,反映了我市人民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热情淳朴的民风,展现了当今时代的中国梦。

关键词:张家口,摄影,作品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