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领导动态

侯亮在下花园区调研社区党建工作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5-08-20 10:29: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侯亮在下花园区调研社区党建工作。通讯员摄

  本报讯(通讯员)8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侯亮到下花园区就社区党建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社区党建工作作为基础工程、“细胞”工程,加大投入,强化保障,夯实基础,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调研中,侯亮先后深入到下花园区西苑社区、市场街社区、学校街社区和新花园社区,看望社区工作人员,实地考察社区工作开展情况,与部分街道、社区干部及居民代表进行座谈,并听取了关于社区党建工作汇报。侯亮对社区居民积极向上、形式多样的群众文化活动表示赞赏,对下花园区社区硬件水平和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深入分析了当前社区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下步社区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侯亮指出,社区是城市的细胞,社区党建工作是“细胞”工程。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能不能贯彻到基层,社区的工作是非常关键的。社区党建水平如何,直接关系到能否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各级党组织必须深刻认识做好新形势下社区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主动性。

  侯亮强调,当前我们正在进入“互联网+”时代,智慧城市建设已经被提到国家的层面,社区建设面临着新的形势和新的挑战。各级党组织要不断提高社区现代化装备水平,让社区工作紧跟时代的步伐,善于用新技术、新手段来服务居民,切实将社区的管理纳入到智慧城市的体系,承担更多的城市功能。

  侯亮要求,要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切实解决好社区建设的资金保障和人员待遇问题,增强社区工作人员的自豪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研究社区党建工作,进一步提升社区党建水平,积极创建社区党建示范点,使社区真正成为居民积极进取、积极向上的活动场所和精神家园。

  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兵一同调研。李兵主持座谈会。 

关键词:侯亮,下花园,党建工作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