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金融消费

芒果金融:老板不加薪,靠什么获得源源不断的收益?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作者: 2015-08-21 11:20: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辈子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一个人在一个职位上奋斗大半辈子是一种普遍现象,但是社会在变,钱变得越来越不值钱。老板不加薪,靠什么来买房买车娶老婆呢?

  事实证明,在当前这个社会中,想要成为有钱人,想要实现财务自由,必须要让自己的钱“动起来”,想要靠赚“死工资”过上幸福生活,恐怕很难,因为赚钱的速度可能赶不上花钱的速度,攒钱的速度可能赶不上通胀的速度......。

  首先,要有钱的概念。这里说的钱的概念是指要重视钱,比如适时节俭,当你真正进入富翁的世界,会发现成功的富翁,很少挥金如土。相反的,他们往往有“视土如金”的倾向。同时也一定要明白,钱不单单可以通过工作赚取还可以通过投资,合理理财使钱生钱。

  其次,对钱财要有所规划。大部分有钱人都会进行适当投资,对于普通人来说,也一定要有理财的观念,现在市场上有几种理财方式,如股票、基金、P2P理财、银行理财等等,可以选择分散投资,股票依据个人能力来分配,不能深陷,赚了就要适时收手。

  选择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理财方式。有的人初次投资容易盲目跟风,有的时候朋友介绍的可以尝试但不能失去理智。投资理财不仅要根据个人资产来定,有时候也看个人资产分配,性格特点之类的,比如一个理性的人和一个感性的人投资股票时结局一定是不一样的,所以理财投资一定要根据个人来选择最合适自己的。

  对于初次投资理财的朋友来说,建议选择时下最潮流的P2P理财,不仅收益高于银行、基金产品等,而且现在P2P正处于高速发展期,对于投资者会有更多的福利好处。如中国建材集团旗下的芒果金融8月推出的“注册送2万,秒杀抢双倍提现金”的活动,不仅能享受原有的10%左右的收益,还能额外赚取双倍收益。

  举个栗子,如果投资者抢到双倍提现标,同时他累计投资金芒果3月标30万,那么提现金额(除本金外)=5000*2(投资奖励翻倍)+6750(9%的年化收益)=16750元(www.hnmgjr.com),这完全就是3个月轻松赚2万的节奏!

  老板不加薪,通过其他方式照样也能获取源源不断的收益,但最关键的还是在个人行动,不如理财,你不理财,财照样不理你,如果决定理财,一定要谨记理财越早越好!

关键词:收益,理财,投资,个人

责任编辑:张世豪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