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察北新闻网 >>  察北管理区新闻

察北:民营经济快速发展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8-30 18:22:30

  张家口新闻网讯(通讯员白永珍 赵霄峰)近年来,察北管理区大力实施工业强区战略,不断优化发展环境,推行全民创业,全区民营经济总量呈现快速增长态势。今年上半年,全区完成民营经济增加值90805万元,同比增长19.6%,占全区GDP的89.2%;规上企业达到14家,其中民营企业13家。

  今年,察北管理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17个民营项目,其中亿元以上项目5个,分别为(泰国)正大饲料加工、天圣牧业高端肉牛屠宰加工、雪川农业科技研发中心建设、察哈尔水解酪蛋白加工及包装生产线改造项目、100兆瓦水上光伏发电项目,其中3个项目已经开工。他们还将全民创业作为推动地方经济跨越赶超的核心要素,实行区领导挂帅、部门领导干部挂钩联系企业制度,制定有关政策,在创业资金、培训及孵化等方面予以奖励和扶持。截至6月底,全区累计注册登记的个体工商户820户,比上年度增加74户,累计注册企业319家,比上年度增加25户。

关键词:察北,民营经济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