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张家口新闻

塞北饲料产业发展迅速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5-10-04 09:16: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吴建巍实习生龚泽钰通讯员陈志国)饲料产业是发展畜牧业的重要基础。近年来,塞北管理区将饲料产业列入主导产业配套协作项目,通过科学分析、严密论证,积极寻找产业发展突破口,为推动全区畜牧业进一步集约化、规模化、工厂化提供了有力保障。据悉,为发展饲料产业,他们邀请和组织相关专家对管理区饲料产业发展前景进行论证,通过对全区现有饲料加工企业的科技水平、加工水平、产品市场营销能力以及带动农户共同致富等综合因素的分析,找出可改良的环节,为产业提档升级指明方向。今年,他们投资8000万元对张家口九州大地饲料有限公司进行扩能技改,分两期工程,将分别建设年产12万吨颗粒饲料生产线和5万吨饲草饲料生产线。预计项目建成后,可年产奶牛饲料10.8万吨、肉牛饲料6千吨、羊料6千吨以及饲草饲料5万吨,为管理区畜牧业快速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关键词:塞北,饲料产业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