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综合要闻

河北医大一院将对全省肝病患者开展公益救助

来源:长城网 作者:何震 2015-10-14 10:53: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12日讯(记者 何震)记者从河北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获悉,该院自本月起,将对全省肝病患者开展公益救助。据了解,医大一院是河北省慈惠癌症防治基金会理事成员单位之一,也是唯一的肝癌筛查项目承接单位,本次公益活动将以该院“河北省中西医结合肝病诊疗中心”为平台,对肝病患者进行救助。

  河北省慈惠癌症防治基金会是由河北省科协、省卫生计生委以及省民政厅共同批准支持成立的,该会致力于我省肝癌早期筛查的早诊早治,为河北省肝癌患者的防治事业送上“生命的礼物”。

河北医大一院对全省肝病患者开展公益救助
图片来自互联网

  据了解,恶性肿瘤已成为严重危害我国居民生命健康的疾病,2004-2005年全国第三次死因抽样回顾调查显示,恶性肿瘤居全部死因的第二位,而在城市地区是首位的死亡原因。与此同时,肿瘤相关治疗费用给国家和家庭带来沉重的经济负担,我国每年用于肿瘤患者的医疗约合全国卫生总支出的20%,远高于其他恶性疾病,因此更突显出肿瘤预防和早期筛查的重要性。

  据了解,在本次公益救助期间,到该院就诊患者可享有以下优惠:

  1、每周三免挂号费和专家诊查费;

  2、腹部超声检查费减半(55元/人次);

  3、甲胎蛋白测定优惠至30元/人次;

  4、为患者免费建立健康档案,定期回访且复查,以便早期诊断治疗达到最佳效果。

  咨询或申请报名电话:0311—85917367

关键词:河北医大一院,肝病患者,公益救助,恶性肿瘤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