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张家口新闻

小广告顺车窗掉进车门车窗升降机被迫“罢工”

来源:张家口晚报 作者: 2015-10-30 16:52: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车停在路边,车窗上被插上了小广告,这是有车一族经常遇到的事情。10月21日,市民刘先生的私家车副驾驶车窗上卡了一张小广告,刘先生升降车窗过程中小广告顺着车窗掉入车门,导致副驾驶车窗升降机件损坏。经开区某4S店维修人员提醒驾驶人,车窗上有纸片、树叶等杂物时,最好进行清理后再升降车窗。

  当日中午,刘先生准备开车回家,当他坐在驾驶位时扭头发现,副驾驶的车窗外别着一张名片大小的小广告,小广告的一角被夹在车窗玻璃下方与车门框相交的缝隙里。 “我当时懒得下车了,就直接在车内把副驾驶的车窗玻璃降了下来。 ”李先生说,他本想随着车窗玻璃的一起一落,小广告能自行脱落,没想到小广告却随着车窗玻璃的下降,掉进了车门内部。 “我当时也没当回事,以为是小广告掉出去了,我紧接着就进行操作,想把副驾驶位的车窗玻璃升起来。”刘先生说,当车窗升到一半时,车窗玻璃就不再受车窗升降按键控制,卡在了“半路”。刘先生意识到,可能是名片掉落到车门内,影响到了副驾驶车窗升降机的正常运行。刘先生只好把车开到4S店进行维修,花了180元维修费。维修师傅将车门拆开,才取出了掉落在车门内的小广告。刘先生随即拨通了名片上的电话,讲述了自己的遭遇,要求发放小广告的公司进行赔偿,并提醒他们发放广告时不要再把名片夹在车窗上。发小广告公司的工作人员则认为,现在很多人都这样发广告,没有什么不妥,也拒绝了刘先生关于赔偿的要求。

  “有不少车主因卡片掉落到车门里,来店里拆门取物。 ”李师傅是经开区某4S店的维修工,他说,车窗完全升起的时候闭合性较好,下降的时候,车窗玻璃和门缝之间的距离会变大,小卡片、纸张和落叶等在车窗上的杂物,很容易就会掉进车门内。如果这些东西掉进车门内,可能会卡住车窗升降机的某个部件,从而影响车窗升降。另外,如果这些物品堵塞车门排水孔,水排不出去,车门内部就会长期被水浸泡,容易腐蚀。冬季气温又较低,如果车门内部的水结了冰,还会影响中控门锁的使用。李师傅建议,发现车窗上夹着纸片、树叶等杂物时,最好先进行清理再升降车窗。 (武雅楠)

  卡在车窗上的小广告。 武雅楠摄扫描二维码关注社区里的事儿

关键词:小广告,车窗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