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华电沽源风电与康保牧场签订500兆瓦太阳能开发协议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5-10-30 17:21: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9月16日讯(通讯员刘叶海 许爱英)9月16日获悉,河北华电沽源风电有限公司继去年与康保牧场再度“牵手”,签订500兆瓦太阳能资源开发协议。去年双方曾签订400兆瓦《风电开发框架协议》。

  据悉,康保牧场毗邻内蒙古,太阳能资源丰富,年日照最高可达3241小时,属全国太阳能资源Ⅱ类地区,项目开发条件优越,适合开发大型风、光项目,具有良好的开发前景。河北华电沽源风电有限公司为加快可再生能源开发的战略部署,在不断推进坝上地区项目开发建设的同时,依托现有项目,加强与当地政府沟通、协作,不断加大项目资源储备,目前,该公司风、光资源储备已达376万千瓦。

关键词:风电,太阳能,康保牧场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