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市首届“十大爱心公益人士及公益组织(团体)评选活动”启动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6-01-23 14:10: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通讯员)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助人为乐、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广泛动员社会力量,投身爱心公益事业,为建设奥运新城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张家口广播电视台组织开展的主题为“爱心·责任·社会”的市首届“十大爱心公益人士及爱心公益组织(团体)评选活动”1月20日正式启动,活动截止到2016年3月底结束。

  本次活动的评选范围是:在我市工作生活、长期从事参与爱心公益事业的个人或社会组织团体。1月20日至2月20日,各县(区)委宣传部、各县(区)文明办,市直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张家口电视台、电台、张家口广播电视报、张家口手机台及台内所属新媒体将通过推荐,或爱心志愿者、公益团体自荐,筛选出候选个人及团体各20名,活动组委会将于2月20日—2月29日予以公布,采取公众网络投票(60%)和评委会评审(40%)相结合的方式确定最终入选名单。

  公众网络投票时间为:2016年2月20日—2月29日。

关键词:爱心,公益,评选活动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