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桥东区新闻网 >> 桥东区新闻

桥东区:多措并举扮靓城市容貌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6-02-29 15:14:00

  本报讯(通讯员顾瑛鑫)近年来,桥东区全面实施了基础及公共设施、园林绿化、城市管理等项目建设,城市面貌焕然一新。

  为全面提升城市品位,体现桥东风貌特色,桥东区投资110亿元,重点推进容辰综合体、怡安仿古文化街、维多利亚广场综合体等5大城市综合体建设。目前,怡安街历史文化名街南侧主体工程已完工,容辰城市综合体已陆续建成使用。为更好地方便群众出行,该区投资700多万元,对辖区21条小街巷进行升级改造。

  为营造清洁美观的市区环境,桥东区积极开展“清洁张家口”活动,重点对张承高速两侧、机场路等奥运廊道及小街巷环境卫生进行整治,并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市容市貌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和露天烧烤专项治理活动,城市环境得到明显改善。与此同时,他们还实施了5个社区游园、5个庭院小区、5条小街巷、5个公建绿地等绿化工程;在大部分游园设计搭配了休闲座椅、景观墙景石雕塑等景观,把游园打造成自然生态优美、功能服务配套的休闲健身场所。

关键词:桥东区,投资,改造,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