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张家口新闻

桥东启动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6-03-08 11:08: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刘颖莉通讯员武文静)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志愿服务活动科学化、制度化,3月5日,桥东区在帝达购物广场举办“文明桥东·你我同行”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16支志愿者服务队、共计3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启动仪式后,志愿者分别深入到各交通路口和社区楼院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据悉,系列活动将持续到12月底,分为绿色环保、文明出行、岗位学雷锋、无偿献血等10大类活动。

关键词:桥东,学雷锋,活动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