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综合要闻

魏县妇幼保健院职工捐款温暖贫困患儿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杨丽敏 2016-03-11 09:22: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李学良号召大家为男孩捐款。 杨丽敏 摄

  长城网邯郸3月10日讯(助理记者 武萌 通讯员 杨丽敏) 近日,魏县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兼儿科主任李学良和儿科全体医务人员为特困患儿蒿海宝进行爱心捐款,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弱势群体的关爱,给患儿传递一份温暖和坚强,彰显了妇幼人“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良好医德风尚!

  魏县德政镇王庄村5岁男孩蒿海宝,患有先天性唇腭裂,多次住院手术,使本不富裕的农民家庭雪上加霜。更为不幸的是,去年,他久病在床的母亲去世,小海宝跟着父亲和智障的大伯,爷仨儿相依度日。

  前不久,小海宝又因支气管肺炎住进魏县妇幼保健院儿科病区,当医护人员了解到患儿的家庭情况后,及时向院领导做了汇报,院领导特事特办,对患儿进行照顾,减免了部分医疗费,在李学良副院长的号召下,对患儿进行了爱心募捐,大家踊跃捐助,20,50,100……一份份爱心投进捐款箱,当蒿海宝的父亲蒿书有用颤抖的双手从李学良副院长手中接过690元爱心捐款时,蒿书有当时老泪纵横,激动地说:“你们不光给俺孩子看病,还对俺孩子进行照顾捐款谢谢你们这些好心人!”

关键词:爱心,捐赠,魏县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